close

 

 

 

 

 

 

 

就在好久不見的大夥休揪下,說要一起去喝一杯的票選中

Broccolibeer  韓國餐酒食堂 

光榮以75%的得票數通過,成為這次聚餐的地點了。

 

這不是我第一次經過這家位在 

中山區松江路40號1樓

松江南京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直走,經松江公園再經萊爾富,差不多就會看到了。 

 

每次經過Broccolibeer  韓國餐酒食堂 都滿滿人潮沒在騙的,所以也有默默入口袋名單中,雖然我沒投它一票(?),但還是很榮幸的臨來了初訪。

不知為何都沒有人為招牌照張像!!!!!

於是我到Broccolibeer  韓國餐酒食堂  官網臉書 截了張招牌圖

((如有侵權,煩請告知,不要真的告我))

擷取.PNG 

不知道BROCCOLI 的由來是因為招牌的捲捲頭嗎?

讓人一直想到古裝劇裡,穿著韓服的好看女子。 

初次看到這個招牌,真的一直想到日本品牌 ScoLar

 

 

坐在Broccolibeer  韓國餐酒食堂 外頭的大椅子上等待大夥時,店內一直時不時傳來韓樂,讓我有點興奮(誤)

大概只記得在播金聖圭的歌時才從手機世界醒來。

Broccolibeer   座位有分內外區,設計都很吸引人,但由於我們人數算小多就坐裡面。

喜歡整體的設計,牆面上有很多類似招牌/鐵牌的裝飾 ← 這是稱工業風嗎?  讓我想到美式機車餐廳的感覺。

座位都是木質高腳椅,但不是那種讓矮子不服舒的椅子。

搭配的木質桌子,下面有一層是鐵焊上的網格板,可以放東西,覺得設計滿好的。

空間利用到外,不用想東西要多占一個位置。

還有,像我坐到後面很想盤腿的人,就把腳盤進去了(( 有礙觀瞻,不建議學習 )) 

 

 

餐具等,都已先放在桌面上了。

特別提醒在Broccolibeer   用餐   2 件事 

1. 限時 2 小時

2. 筷子是韓式的扁筷

 

我喜歡它的標語,所以就算只有 2小時,大家 !!!!! 也要莫慌莫急莫害怕 !!!!!! 

S__18366470.jpg

 

身為有選擇障礙群的朋友,大夥真的上翻下找的看了一圈後又一輪,還偷瞄了前後左右好幾眼後,才好不容易選了幾道菜。

下列會逐一介紹

因為擔心份量問題,決定先點幾道,不夠再加菜。

 

招待的小菜是「調味毛豆」 

S__18366471.jpg

 毛豆這東西很看人吃,因為同桌就有50%的人對它無感,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調味部份,有蒜頭和辣椒,卻一點都不會辣喔!  

 重點是,一直有個很奇特的香味 ,「脆麵裡的調味包」這味道很讓人上癮。

 

 

 第一道就是

「雙莓瑪格麗果昔」酒精4%,有1.5L     $280 

 S__18366472.jpg    S__18366473.jpg

  大木盆裝,量滿多的,很適合像我們這樣的小資女孩,所以建議多人分享。

  沒有特別覺得有莓果的香氣和酸味,反倒像是某種新鮮綜合果汁加上 瑪格麗。

  可能是相加的二者都是甜味系的,所以就算最後果汁冰沙融化了還是沒有苦味。

  像是有酒氣的果汁。

  這樣形容可能讓人怕怕的,但我個人覺得滿好喝的,至少同桌的大夥都開心的完食了。

  

 

 

  

 「起司辣炒年糕」  $220 

 S__18366474.jpg

  辣炒年糕 蓋上了滿滿的起司,香氣和視覺都真心吸引人,

  白QQ的年糕也很好入口,一起的泡菜香氣很棒,口味也不會太過刺激的辣或鹹。

  是大夥評價滿高的一道。

  喜歡這道,但完全不覺得有辣,下次可能會想嘗試「有辣味的」。

 

 

 

 

 

  「牛肉蜜炒拉麵」     $ 190

  S__18366477.jpg   S__18366476.jpg

  很微妙的一道炒拉麵,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會是有點小小小小小辣味,搭上QQ的韓式麵條。

  但整體超蜜的啦,就完全和菜單名吻合。

  被大夥說有熱炒風味的拉麵,個人一直覺得像是在吃Q版拉麵條的鱔魚意麵,

  重點是裡面只有牛肉沒有海鮮啊,我這一直浮現的海鮮風味是? 

  

 

  

 

 

 

  「海鮮比薩煎餅」    $320

   S__18366478.jpg

   原本第一次點時,覺得要等40分太久了,怕限時內我們吃不完。

   但後來覺得點太少了,坐也是坐,就還是點了份招牌的比薩。

   雖然被大夥評為「本日最不驚艷」

   感覺就是沒有被完整包起來的海鮮煎餅,因為比薩上面是開放式的。

   由於我個人對比薩非常之還好,所以我反到比較喜歡吃到底部有厚煎餅香氣的地方。

   就是煎餅我可以,比薩很還好,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外型和名稱影響。

   海鮮給的很大方,少許的青椒卻有強烈的味道,內有泡菜餡覺得很順口。

   

    

 

  是說除了果昔外,份量都中等,但

  但

  我們還是吃的很飽啦。

  所以也不是一定要追求一個大份量。

 

 Broccolibeer  韓國餐酒食堂 ,氣氛好,食物中上,滿適合大家聚餐的好地方。 

 對了,店內百分百韓樂喔。

 

 覺得還可以再訪的餐廳,畢竟我還沒吃到鍋類啊!!!!!!! 

 踩點報告_ OVER.

 

 原本說是要去喝一杯的,後來雖然上來的是一盆,也沒真的喝到茫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