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強迫症的單曲循環某些歌曲。

實在是覺得要動手來更新一下歌單,所以才硬打了這篇(誤)

 

有些想記錄下來,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事情。

在飯圈裡,每個人都對歌曲或喜歡的人、事、物,有不一樣卻強烈的記憶。

所以有人寫文、有人寫語錄、有人經營站。

 

基於以上,所以來寫一下,最近讓人執著的五首單曲循環吧! 

 

 

 

 

aMEI / 張惠妹 feat. 艾怡良、徐佳瑩 - 傲嬌 / Catfight

這首收入在17年底「偷故事的人」專輯,第十首,一看曲目就一定要聽的歌曲。

是由拉拉曲,艾艾詞的歌,不只陣容/歌名/歌曲,至MV都吸晴的一首歌。

開頭鋼琴聲帶出一股沉重的氛圍,然後畫風一轉到犀利幹練的鋼琴單音傲嬌感,非但沒有不順暢卻讓人著迷。

難怪被說是首結構詭異的曲子,除了嘻哈面是我對拉拉較少的了解外,整體還是很拉拉風。

艾艾筆下簡潔明瞭的詞,不愧是能擔下各種個性風格的女子,這唱饒舌的女子和唱「愛是這樣」是同一人嗎XD 

拉拉 + 艾艾 ,蹦出的獵奇樣貌,讓人反覆聽了再聽也不膩 。

MV的設計也讓人看的目不轉睛,誇張的妝容、奢華的衣服、浮誇的演技、精品店等等,各種特寫鏡頭的轉換,強烈捉住目光,

就連男主都能找到三胞胎, 還有什麼不行的呢?

除了上述的強大組合外,當然少不了阿妹的唱功,雖然我是個不太能聽懂音樂的人(

但阿妹一開口就氣場攝人啊,主歌的轉換也太迷人了吧(醉),紅色膝上靴是不是太美了------

「太喜歡獵奇曲風,重覆播放吧!」

 

 

 

 

 

 

 

인피니트 / INFINITE  - Tell Me

歷經一年多後,以及浩沅的退團,是無限首次以六人之姿回歸。

這段過程更為這次的回歸帶來了無限的期待。

歌曲雖說是用新的曲風future bass作為基底,

但整體來說還是讓人一聽就覺得是無限的歌。

至於future bass就照東雨說的,請自行搜尋吧XDDDD

MV整體冷冽的色調和有著明洙大地色的房間相呼應著,十分符合這個季節的美。

一路尋找著女主,拜託著她的回來,不論在哪都有著揮之不去的你的身影,

十分洗腦的主循律,幾乎最喜歡的部份都被最喜歡的人唱走了,

還能不喜歡這首歌嗎XDDDDD

這次除了原本最喜歡的聲音外,大推檸檬糖的聲音,柔和的像是在拜託著對方的回來。

再來說到無限,還能不提招牌的刀群舞嗎?

一看完MV整個最期待舞蹈完整版,動作美的果然完全沒讓人失望的一看再看啊!!!!!

但六人制的無限,大烈他哥怎麼還是只有幾句啊? 

(綠毛蟲的1位公約,到底是什麼啦XDDD

「聖圭聲音太洗腦,重覆播放吧!」

 

 

 

 

 

171118 宇宙人 Cosmos People _ 不用大腦 (右腦RIGHT NOW演唱會)

由於是直接從水管上找的飯拍LIVE,所以標題就不改了。

這首直逼。。。。。我看就是整張右腦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吧!!!

RIGHT NOW 演唱會真的帥炸耶  → 後記傳送門 宇宙人之右腦有嗎?

說到宇宙人,絕不能少了的搖擺,這是首一開頭就讓人不禁跟著擺動歌曲。

配上小玉牌反轉歌詞,把煩惱通通甩掉吧!!!

我沒有愛因斯坦的腦也無法把錯誤擦掉,更沒法把煩惱變鈔票,

我只能聽宇宙人的不用大腦,暫時假裝停止思考-----

「宇宙友,只好重覆播放吧!」

 

 

 

 

 

 

LEE HI -  한숨 / BREATHE

相信這首歌一定是近來除了我以外,很多人都一直重覆聽的吧。

16年發行的 Seoulite 專輯中的其一主打,在當時給了我很多的鼓勵,至今仍在很痛時才會特意播放的歌曲。

而最近則是因為「想念你」才特意一直重覆播放的。

「你」啊「你」啊,在過去有「你」的歲月裡是帶來了多少的鼓勵啊。

給我安慰的「你」,原來有著比我更深的痛啊。可惜我從來都無法在「你」身邊,就算是一個「擁抱」都無法給予。

由LeeHi來詮釋這份痛、這份安慰,是多著的令人心痛和被受了解啊。

在你以各種方式來理解別人時,卻發現站在原地的是自己,沒有人理解的自己,

大家的笑容是多麼的美好啊,能那樣被了解真好,只有我一個人看著時是這麼樣的辛苦嗎? 

「你」啊,現在仍是支持著我活下去的動力啊。

沒有人會知道另一個人的痛有多痛,

願「你」的一切選擇,對「你」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

「謝謝你,辛苦了。」

「如果這樣沒那麼痛,那就重覆播放吧。」

 

 

 

 

 

 

OH MY GIRL /오마이걸 - 비밀정원 / Secret Garden

最後送上充滿希望的少女的歌曲。

這是女孩們 OH MY GIRL 初一位的歌曲,再哭一波了QAQQQQQQQ

果然充滿童話般的風格最適合女孩們了QAQQQQQQQ 

但願每個人心中的秘密花園都能成長茁壯,長的更美QAQQQQQQQ

這次的歌曲,女孩們的唱功整個提升了好多,每個人的聲音就像當初的介紹文說的,成長成有特色、甜美的樣子了QAQQQQQQQ

顏值這次就不用多說的好看了,大家都瘦好多喔!!!!!!!! QAQQQQQQQ

我個人不反對減重什麼的,女孩們想變美有何好反對的,但絕對就是要健康第一 QAQQQQQQQ

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QAQQQQQQQ

OH MY GIRL 我們女孩啊,一直都是療癒系的啊QAQQQQQQQ,就像夏天的微風般清爽,就像暖冬的陽光般和煦QAQQQQQQQ

MV和舞台的復古打扮,真心美呆了,雖然也有讓人看不懂的時候,但不管,無條件美QAQQQQQQQ

說到女孩們,就是舞蹈動線了,除了有點 Step By Step 與 Closer 的模樣,這回經腦補後,整體舞台就是各種漂釀的花QAQQQQQQQ

大量的Waacking,開出了好多好多好漂釀的花 QAQQQQQQQ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迪士尼幻想曲系列,很多花盛開的樣子 QAQQQQQQQ

下為簡單的截了幾多花的樣子,還有好多沒有截到 QAQQQQQQQ

這場是二冠一位的舞台 QAQQQQQQQ   舞台傳送門 →  Show Champion EP.256 OH MY GIRL - Secret Garden 

「少女讓人融化,重覆播放吧!」

 

OH MY GILR 大花慢慢盛開 ↓                                                                      OH MY GIRL  小花盛開 ↓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OH MY GIRL 走過之處的小花一朵朵盛開 ↓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以上就是最近打開播放記錄會出現一長排相同曲目的歌單。

雖然16年 OH MY GIRL 我的女孩們來時,我沒打後記,但本人真的好可愛好漂釀好療癒,往後也會持續為八人應援的

那宇宙人,咱們,4月TICC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