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沒辦法,我就愛恐龍  -    薄荷巧克力酷繽沙  

認真是因為恐龍買的,雖然我個人不愛看 侏羅紀系列的電影,也不愛擬真恐龍

但就是喜歡畫的恐龍 和 恐龍化石   

所以不愛吃冰的我,完全是衝著那天剛好走進去全家便利商店時是「第一天開賣」,順手買了恐龍冰沙

(( 嗯哼,又是那些個月的事了沒錯 --- 

a2.png

它有紅色和藍色二個版,但相較下來,暴龍比較好看就選了紅色版

IMG_3448.jpg

價格: $49元

tips:那時候看到冰櫃上寫,39元,就覺得超可以買的啊!!! 

         很不貴耶,結果拿著去結帳後,店員說要 「加入全家官方的 line 且 要有折扣條碼」才是39元。

         不然就是特惠價 $49元,

         由於店員已經刷了,也不想為了這10元被擺眼,49元給它結下去 

「請大家快加全家官方line喔!!!」

如果有喜歡的商品剛好有優惠,我覺得也滿好用的。← 沒錢上班族的小確幸 

 

食度: 

個人給滿高的評價,喝起來有香香的牛奶味口感,薄荷淡淡涼涼的,不是口味上的,香氣很清爽!!!! 

我本來以為薄荷味會嚇死人,但意外的淡淡香氣,喜歡 !!! 

時有巧克力碎片的甜味相伴,但整體不會過甜,主要是牛奶基底,所以完全不雷。

 

 

 

 

 

 

 

 

二、朋友激推,三峽新開冰店  - 思慕冰 Smooth Ice

IMG_4053.jpg

平常朋友吃 招牌的「特選哈味雪花」$180元

↑ 小當家級的雪花冰

 

這次去就沒有點她的日常選項,我選了個「鳳梨雷夢」$160元

單純只是因為我不愛吃鳳梨,很怕很怕咬嘴

就覺得這個冰品挖成一球一球應該比較不會咬嘴,想藉機多吃一點鳳梨才點的

IMG_4056.jpg

還貼心的附上熱茶一杯     

食度: 

將鳳梨挖空,成球狀的鳳梨增加了可愛感,搭上「雷夢」的檸檬冰沙,

為了中和果肉與冰沙的酸味,而添加的甜味,因為調和不佳(?),覺得又酸又甜 = 膩味

整體吃下來沒有很對我們的口味,下次比較想吃吃看「雪花系列」。

 

IMG_4055.jpg    IMG_4057.jpg

 

 

 

 

 

 

 

三、明知道甜膩,卻迷妹腦弱 -  RJ 草莓哆嗦優格  /  MANG 覆盆梅動感冰沙 

萬眾期待的 BT21 終於登台啦!!!!!! 

有鑑於好友上回去韓國時還沒開設Cafe,本人我上次去弘大店也沒開Cafe

所以通通沒喝到過 

11r.png

所以!!!!! 這次 BT21 來台,一定要衝一波

由於現在是暑假 !!!!!!!! 不誇張,各種迷妹、迷姐、迷哥、迷弟與父母親們

排隊排滿滿 ((暈

好在我們去的那天,還好排隊。還行。

IMG_4127.jpg

我們分別點了 

好友一片丹心金碩珍   RJ 草莓哆嗦優格(左)           我不相信原稿長這樣   Mang  覆盆梅動感冰沙(右)

統一價格 $150元

加上好友嚴重置入自己婚禮的婚禮小禮物 - BT21 糖霜餅乾 ((我們自己帶的))

BT21 貼紙是送的,無誤

食度:  ★ ★

   RJ 喝起來就是個草莓奶昔,但不會很膩口,香甜香甜的味道,好友覺得是小朋友口味

   Mang 意外的膩口,藍色的檸檬冰沙沒有酸味,搭上以為是酸味的梅果類冰淇淋,但其實也是甜的冰淇淋

     所以整體味道偏甜甜甜,所以喝到後面有點喝不下。

     但好友說上面的冰淇淋是莫凡彼的,所以CP值高(?!)

 

 整體下來,口味是RJ勝。

 但我還是愛Mang  ♥ 

 另外對粉絲滿貼心的是,杯子外,其實又罩了一個貼貼紙的透明杯,就是你喝完後可以直接留著外層罩著的杯子

((但就是多了一個杯子成本 XD ))

 希望在 10 月底 限定期間結束前,可以喝到 CHIMMY的芒果冰沙 與 KOYA的荔枝冰沙。

 IMG_4125.jpg

 

 最後附上 MANG 原槁,結束這趴 

 123.jpg

 

 

 

 

 

 

   以上夏天少不了吃冰 / 喝冰的 ,踩點報告_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