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8316.JPG

當初本來只是想買77乳加太和殿麻辣來試試,但小七 77乳加第二件6折

我們就再多拿一條XDDDDDD
這款 小7限定 - 77乳加櫻花蜜桃口味

打開77乳加櫻花蜜桃口味後,有淡淡的蜜桃和花香,很忠實表達它的口味!!!

我個人覺得蜜桃香和花香不會太化學太假,可能是只有淡淡的,我壞鼻師@@ 

整體口味不會太甜,口感軟綿,裡面的餡料呈現淡粉色((看照片看不出來))

內餡吃的到蜜桃顆粒,櫻花餡部份有草莓味,很像是在吃露滋草莓口味+蜜桃顆粒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1.jpg

IMG_E8561.JPG

IMG_E8559.JPG

77乳加 x 太和殿麻辣鍋

打開就是77乳加的香味

後來聞久一點有點辣味出來

吃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先吃到外面的巧克力,所以覺得就是77乳加

但後面的辣一出來,就是個麻辣鍋

感覺在吃辣椒粉末 ,完全壓住77乳加的味道

大概 9 : 1  辣 : 甜

意外的沒有不合理

是好吃的

也沒有做的假假或歪歪 的

77乳加減糖,加辣後,因為內含可適應各種口味的花生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太不合理,是麻辣花生的概念

整體覺得可以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IMG_E8560.JPG

 

IMG_8330.JPG

孔雀香酥脆 X 燒酒螺

好啦,這是我第一次聽說台中有那麼紅的阿姿燒酒螺

我小時候超愛吃燒酒螺的啦!!! 小時候去夜市都會買,現在都沒看到了

所以當時看到這口味就覺得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外型是金牛角的樣子,口味是海鮮蝦蝦的香味

大概就是金牛角 X  淡一點的蝦味先

認真說,沒有太大的驚喜點

孔雀香酥脆整體還不錯吃,但沒有到很推!!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IMG_8325.JPG          IMG_8331.JPG

 

 

IMG_8416.JPG

萊爾富 x 牛奶卡士達戚風蛋糕

好啦 ,這款是沒有聯名的混入

單純當下午茶點心覺得滿不錯吃的XD 

戚風蛋糕體綿密好吃,有古早味蛋糕的香氣

覺得不喜歡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蛋糕體太甜

我雖然身為不喜歡太甜的人,但我居然覺得可以

反倒覺得卡士達醬有點過甜,但覺得卡士達醬很香

會想再買來吃吃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IMG_E8420.JPG         IMG_8421.JPG

 

 

 

 

IMG_8502.JPG

7-11 限定  蜜蜂工坊 x 光泉牛奶  =    蜂蜜牛奶

蜂蜜牛奶中有著淡淡的可愛蜂蜜味

口味是小朋友

意外的我這款蜂蜜牛奶不會太甜,個人滿喜歡的

我會想一直喝下去XD 

香甜香甜的蜂蜜牛奶,喝了會讓人心情好

外包裝是可愛的小熊維尼,整個組合我覺得可以結帳XD
其實小熊維尼裡,我最喜歡的是跳跳虎了~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IMG_8503.JPG          IMG_8504.JPG

 

 

 

 

IMG_E8305.JPG

再來是上集被攻擊的泰山系列XDDDD  

茶攤一條街 x 聯名

我只先買了二個口味試試

IMG_E8308.JPG

泰山 x COMEBUY  /  百香搖果樂

百香搖果樂有淡淡的百香果味 ((好像一直在說廢話

有百香果的黑色籽

迷你蒟蒻球

迷你椰果方塊

口味淡淡的不會化學,不會太甜太酸,

這款百香搖果樂整體是很可以的!!!!

這次過關,沒有雷XDDDD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IMG_8334.JPG

↑ 有顆粒

原來 百香搖果樂 是 COMEBUY 的經典款啊 !!!!!

IMG_8335.JPG      IMG_8336.JPG

這個果汁含量 <10% 讓我笑了 XDDDD 

IMG_8337.JPG

 

 

 

IMG_E8307.JPG

泰山 x 貢茶 / 韓風起司草莓奶茶

韓風起司草莓奶茶的草莓味淡淡的,因為淡淡的所以不會覺得太香精化XD 

因為沒有很重的味道

口味就是個草莓奶茶,帶點很淡很淡的鹹味,應該就是起司了

入喉後出現了蜜豆奶的味道

韓風起司草莓奶茶整體我個人滿喜歡的,我是愛蜜豆奶派。

我小時候超喜歡蜜豆奶的,只是長大後覺得蜜豆奶是假飲料(?)  

就很少喝了 - 

 它上面還寫了  맛있다  ,話說貢茶現在是韓國的了,感覺賺很多錢耶~ 

 貢茶大概是手搖飲界最國際化的吧? 

 感覺拓店的世界性最廣

目前覺得這兩款都沒有到很雷,可以XD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IMG_8458.JPG        IMG_8460.JPG

莫名合照一波

IMG_8505.JPG

 

 

 

LCQB7706.JPG

最後是我妹激推 新馬辣麻辣鍋口味可樂果

我們激推是因為它是加大加厚版的可樂果,大顆的口感很滿足

雖然以口味來說,我們還是愛川霸麻辣口味

覺得川霸麻辣口味 比 新馬辣麻辣鍋口味 更夠味

另也超推 孔雀香酥脆 X 鼎王麻辣鍋,

個人覺得口感上孔雀香酥脆,因為沒有可樂果那麼硬,但酥脆感又足

所以這系列麻辣聯名,我會選  孔雀香酥脆 X 鼎王麻辣鍋 !!!

新馬辣麻辣鍋口味可樂果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孔雀香酥脆 X 鼎王麻辣鍋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以上   _ 不負責任   _   超商零食開箱

這波奇特各種聯名太吸引人了

害我不小心在超商大敗家,其他口味等我想記錄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