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KOREA BOX 也是個莫名其妙的掏卡 ?

只是看完別人開箱,接著去看官網看看,結果因為操作看起來「很簡易」。

我就下單了 XDDDDD

是不是有病    ◀  ▶

我這已經打破衝動購物的極限了吧??

官網請戳  ✈   https://reurl.cc/aMZqG

 

訂購中因為是一個莫名奇妙訂的,很怕資料填的不對什麼的,

由於過了一個多禮拜還沒收到訂購確認的郵件,於是自己用破英文寫了封信給KOREA BOX

透過這事件後,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也很有耐心的回履我。

約莫回覆後一周我就收到 KOREA BOX 了!!!!! 

 

KOREA BOX 外觀長這樣 ↓   我買的是一次性而且是最便宜的 US17.99 (加手續費約600)

 KOREA BOX    小小的一個盒,滿Q的 !!! 

 側邊還有MARK 標 KOREA BOX 

 

  內附一張內容物全圖 LIST 

  KOREA BOX  這點滿貼心的,全彩圖,而且標的很清楚。

  大概一個撿貨單的概念 XDD  

  

如LIST 所示,我這個小盒真的是小盒,五種零食 + 一包沖泡飲

還內附一封 KOREA BOX 用心手寫手寫信 !!!!!!! 

及一張 K-POP 貼紙。

    

((我努力拍的很豐盛的樣子  

 

 1.    crown 藍莓夾心巧克力餅 

   硬要每份跟滑鼠比大小 ◑⌊ ◑

     

 巧克力雖然看起來很厚一層,但意外的沒什麼巧克力味!! 

 原以為巧克力 + 藍莓的組合會很甜 ((覺得韓國甜食都滿甜)),但意外的不會甜。

 甜味只有藍莓的部份,但因為夾心藍莓很薄所以只帶出一點點甜味。

 藍莓餡不是我想像中的紫黑色,是有藍莓味的透明白色狀糖餡。

 餅乾體口感「呼呼」(台)的,我是拿到受潮的嗎?? 
 整體不是我的喜歡的口感!!!! 

 口味感覺是臺灣也有的藍莓夾心餅乾,所以沒有特別驚豔 

 給RJ  未命名-1.jpg  

 

 

 

2. PEPERO 厚磅加長 巧克力捲

   

大家很熟悉的樂天 PEPERO 

和平常細版的巧克力棒不同,這款有千層感,餅乾體是認真的厚,

沒有脆笛酥那麼薄脆靈巧,是偏硬派點。XDDD

千層版加厚版的脆笛酥,口感上升的感覺。

餅乾體是我喜歡的,有脆脆香香的餅乾味!!!!! 

巧克力部份依舊和上面的巧克力一樣,沒什麼巧克力味耶。(疑問?

沒有巧克力的話,只出原味餅乾捲的話,我覺得可以!!! 

但和蛋捲在大小和口感都不同喔!!! 

仍舊覺得口味是臺灣會有的,但是是好吃的!!!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3.  ORION好麗友 高笑美芝麻薄餅

   

((意外讓我的 BT21 MANG 曝光 

這款我上網查了下,好像人氣頗高,也是伴手禮選擇之一 !!! 

它裡面完全就是餅乾本人,沒有在多一個塑膠盒 

 跟上面認真系的巧克力棒比起來

 它也是認真薄 XDDDD 

 餅乾體口感很像福義軒的檸檬薄片

 口味像是 有芝麻香的可口奶滋,微甜微鹹 。

 是全部餅乾中,我最喜歡的!!!!! 

 但還是老話一句:臺灣好像也吃的到這個 XD 

 RJ :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4. 烤起司洋芋片

這款買空氣比率算還行,大概是半半炸雞的概念(喂!!! 

餅乾體口感是偏厚脆的!!! 

打開就有香甜的起司味,但不會過於強烈,整包吃完也不會太膩。 是好吃的!!!

一樣是甜甜鹹鹹的口味。

我以為甜鹹口味是臺灣人的口味 XDDD

感覺韓國不會愛甜鹹,是口味明確的國家,沒想到烤起司和高笑美薄餅都是這派的!!!!

RJ: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5. 樂天 牛奶口味小泡芙

  

這款小泡芙的口感跟crown 藍莓夾心巧克力餅 一樣有 呼呼感(台) 

欸! 我是不是真的拿到呼去的餅乾(? 

口味有點牛奶香氣。

感覺小泡芙好像是 海太全壘打那家的小泡芙比較紅? 

整體不是我的喜好。 可能是吃慣了臺灣的酥脆小泡芙吧 XD 

然後狂被我妹嫌棄  

RJ : 未命名-1.jpg 

 

 

 6. 唯一一位飲品    NOKCHAWON 薑茶 

 

   

這款薑茶一打開味道就直奔而來,但不是很重的薑味XDD 

有很濃厚的中藥味?? 

但喝起來是很薑的薑茶。

裡面有一顆顆堅果碎片。

泡起來沒有很可口 XDDD 

後來我莫名的加了牛奶來喝,居然誕生了新奇的「泰式咖哩味奶茶」◉▲◉

整體還不錯,但不喜中藥、薑系列的人應該就很不行了!!! 

RJ:未命名-1.jpg  未命名-1.jpg

 

 

 

以上是這次 KOREA BOX 不負責任開箱介紹。

以600元來買零食,這樣真的是給他貴到,不過想體驗一波零食盒還是可以訂購來玩玩的!!!! 

畢竟我當初也是好玩買著的。

如果認真想吃零食可能要找別的方式買。

 

另外這兩天剛好也有看到 台灣妞 HI A DAY 也開始有零食盒的企劃了喔!!! 

 

HI A DAY 的零食盒叫 Hi Snack

 

如果有喜歡的人,都可以上網查查的唷!!!

 

感覺上買起來更有趣也更便利! 

 

 

 

不負責任 _   開箱試吃 _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