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的2018年都做了什麼呢? 

哭了很多,也收到很多的關心,畢竟關種如我,沒人關心也是難過XD

然後我還沒朋友

所以對於「朋友」這詞,覺得很感謝的

18年也許真的是人生一大轉捩點吧,Maybe 

這就要看我19年的表現了XDDDDD

 

至於 2018 - 1月所寫下的,好像也完成了不少((覺得可以))

(1) 台南小旅行 get ,雖然對方換了

(2) 韓國小旅行 get ,而且還意外去了二次

首爾 + 光州

也挑戰了一個人的旅行,語言不好也能GO

踩想防彈的點 / B1A4 經紀公司 / 應援燈牌

(3) 韓文能力,完全沒有要認真學習啊 XDDD 

(4) 製作 LINE 貼圖

屬於我自己的vvWM誕生了

 

今年度

嘗試了揪活動

(1)密室逃脫

(2)動物園行動

(3)新月橋小野餐

 

嘗試了新活動

(1) 爬山 + 健走

(2) 華語朗讀節

(3) 檔案時區攝影影

(4) 新米發表

(5) 割稻米

 

 

 

嘗試了新技能

(1) Photoshop

(2) 開車

(3) 演戲表演

我真的覺得表演很有趣

很喜歡演戲

在華視的日子裡,從同學和老師身上學到很多的新想法、新觀念

也許無法立刻實現

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時常想起這些思維

更加的進步!!!!!! 

(4) 吉他打板 

打板後,雖然還不是個會吉他的人

但每次打板都覺得自己很帥

希望我的吉他能愈來愈進步

有一天也能成為表演者

(5)成為業務員((雖然失敗收場XD))

(6) 通馬桶(?) XDDD

 

完成了

(1) 自己的貼圖

(2) 第一篇長文 (智旻 + 號鍚)

(3) 今年很節制的看了二場演唱會
我傻眼耶,原來我今年很克制很多很多

看了一場 TICC宇宙人

Legacy那場沒買到QAQQ

看一場防彈,票之難搶的,我今年很順的買到(??)

據說我幫忙做的應援板,泰亨 / 碩珍有看到((耶耶))

外加一場 正宗華語金曲之夜

與一場即興劇

 

 

 

成為一個更想接近神的新生孩。

2018年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雖然我依然是那個孩子氣需要人哄的愛哭包。

但一直陪在身邊給我鼓勵的人們,真心的感謝。

我是那麼的不足,但卻有那麼多人願意伸出他們的手拉我一把,

這是件多麼溫暖的事啊!!!!!! 

這一年仍然是個讓家人擔心的一年,也許我這輩子都無法成為一個好孩子,

但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能讓成為一個讓人放的下手的孩子。

任何時候有個家在背後撐著真的是件很讓人想哭的事。

2019希望能成為一個果敢的野孩子,讓家的存在更加真實XDDDD
 

感謝一直陪在身邊的「無限期防彈野餐會」的小夥伴們。

在我難過無助不開心時,和防彈孩子們一起陪著我。

什麼都不會又愛鬧牌氣硬要別人照顧的忙內如我,

感謝他們總是不厭其煩的關心著我,喜歡著我,當我的朋友。

 

感謝這一年裡給我給種肯定與鼓勵的公司夥伴們,

我在這裡遇上了很優秀,擁有各種才華的夥伴們,

不論何時總是發著光的樣子,成為學習榜樣的夥伴們,

感謝走過的這一路,感謝遇上這群能力者。

他們有能力又溫柔的教導著我,給我信心,在公司的這段日子以來,受照顧了QAQQ

 

感謝在華視訓練班遇上的人事物。

他們教導我成為更有自信的人,他們的夢在我心裡記下

也許現在無法一起向前走,但記在心裡的,我也會用我的方式好好努力下去的 。

 

我親愛的阿爸亞,伊媽亞,亞呼贖阿。

2018年我真真正正的要認識何為神的國度,成為一個更親近祢的孩子。

願來日一切的所言所行都是蒙祢喜悅的。

由祢來教導孩子該如何走,阿門。

 

 

2019年希望我能成長,走在神預備的道路上。

更懂的珍惜身邊的人,

學習分享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5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